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网上回复
网民反应“关于祁连县春辉物业霸王条款"的回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31 14:52:00
编辑:马玉英

  祁连县最大小区福康小区、草原站保障性住房由春辉物业公司管理,在该公司管理的两年中大家反映多次,一直没有改善,由于楼道里的垃圾经常无人打扫,卫生太脏太差,而且该公司董事长王春霞态度蛮横,她说“有本事你们就去告啊,我不怕”她们这样的物业服务大家无法接受,但是不交物业费不让充电充水,国家那一条规定不交物业费不给不让充电充水,不是没钱,而是不愿意交,你把小区卫生、服务态度搞好大家肯定会交物业费。这样的物业公司应该换掉,建议引进别的物业公司,有个竞争对手,这样小区的物业就会改善。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于2016年5月11、18、25日反映:由春辉物业公司管理的福康小区,卓尔嘉苑内卫生脏、乱、差以及该公司董事长王春霞态度蛮横一事,根据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1.春辉物业负责管理的福康小区、卓尔嘉苑小区内环境卫生逐渐变差,垃圾遍地,楼道内污秽不堪等现象,我单位已向该公司提出限期整改通知,责令该公司由每周2次打扫卫生改为4次.卫生整改后望广大业主树立“小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意识,使每一位住户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将垃圾投放到指定垃圾箱内,共同维护好小区的环境卫生。

  2.春辉物业工作人服务态度恶劣,给前往办理业务的业主造成负面影响。我单位已要求改进良好的服务态度,若今后服务态度恶劣等现象,请广大业主及时向我单位反映。

  3.维修护理严重滞后,楼道内的部门窗户,单元门已损坏,下水盖破烂不堪,经核查小区内确实存在此类现象,我单位正在与物业公司协商,尽快将小区内损坏的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更新,基础设施更新完毕后望广大业主爱护小区公共基础设施,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小区。

  4.小区内安全问题,卓尔嘉苑小区南北两侧的大门长期开放,各类车辆自由进入,夜晚无安全防护措施,致使许多业主摩托车被盗,车辆被刮蹭等现象尤为严重,对于此现象我单位将于物业商议,组织人员与公安部门对小区进行治安巡逻,确保广大业主财产安全。

  5.车辆乱停乱放,小区内大型卡车,长途大巴堆积成山,小区私家轿车进出困难,大型卡车,长途大巴肆无忌惮的在清晨鸣笛,小区住户无法安静休息,对于此类现象,我单位与物业协商将在小区内增设门卫,禁止大型车辆在小区内鸣笛。

  6.春辉物业为索要物业费强制收费,小区业主向其说明存在的问题时,不闻不问,反而提出不缴纳物业费不让冲电费的无理要求,我单位已向春辉物业下达整改通知书中要求物业公司不得强制收费。

  针对以上问题我单位已做出答复,若今后春辉物业公司服务质量没有改善,我单位将终止该公司的物业服务,引进其他有资质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欢迎广大业主对我单位及春辉物业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970-8675918

  祁连县保障性住房运营管理办公室

  2016年5月2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