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25 09:54:04
编辑:严久芳

  ——祁连县各族干部群众关注党代会共话新希望

  备受各族干部群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海北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以来,祁连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尼玛卓玛同志所作的报告及会议提出的未来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目标,使大家备受鼓舞,对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

  祁连县县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后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进全县跨越式发展。

  祁连县农牧局干部李延鹏说:“大会报告严谨务实,不仅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说出了全州各族群众的心里话,还实实在在地谈到了明年要做什么以及今后五年海北发展的科学长远规划,使我们对祁连乃至海北州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充满了信心。”

  八宝镇城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建军表示:“尼玛卓玛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提出建设“十三五”新海北的蓝图规划,让正在依靠创新驱动,大力推进转型跨越的海北大地再次迎来了大好发展机遇。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自加压力,为社区各族居民多办实事。”

  “尼玛卓玛同志所作的报告太鼓舞人心了,让我们农民浑身充满了干劲。”祁连县开源畜牧业交易经营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成山说,“要依靠党和国家的惠农富民政策,积极参加科技培训学习,增强依靠科学技术脱贫致富的本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吸纳更多的劳动力为共同走向富裕美好的新生活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今年67岁的马守信是扎麻什乡鸽子洞村的老党员。他收看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后说:“报告句句说到我们的心坎上,我坚信老百姓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当天,峨堡镇积极组织乡、村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白石崖村党支部书记卡拉说,听了尼玛卓玛同志所作的报告中关于现代生态农牧业发展的话题,以及今后对农牧区发展的关注和惠农政策的出台,感到很受鼓舞。作为一名村干部,卡拉表示将认真贯彻报告精神,把各项惠民政策切实落实到老百姓身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野牛沟乡党委书记副书记张才旦说,作为一名乡镇干部,对尼玛卓玛同志所作的报告中涉及的发展高原现代生态畜牧业体会较深。今后,他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与全乡干部和群众一道,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充分发挥野牛沟乡所处的地缘优势,大力发展高效生态畜牧业业、畜牧养殖业、打造祁连藏羊、祁连牦牛独有品种品牌,提高经济效益。(聂文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