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外媒看祁连
【西海都市报】祁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6-11-11 09:06:28
编辑:严久芳

  【西海都市报  作者:聂文虎 祁万强】记者从祁连县有关部门了解到,当地在换届工作中以四个“先行”和六个“从严”为手段,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超前做好筹备工作。换届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据了解,在此项工作中祁连县始终把做好舆论宣传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制定宣传报道方案,利用本地“一台三微三网”媒介平台,采取“一片、一书、一册、一卡”为主的“四个一”立体交叉渲染传播层面,延伸宣传触角,广泛深入宣传换届政策、换届纪律,并始终突出党员干部和群众、“两代表一委员”两个层面,做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对“九严禁、九一律”的知晓率、换届纪律覆盖面、遵守换届纪律承诺率的三个100%。

  同时,以“组织严密化、程序规范化、代表质量化、考察精细化、责任制度化、风气纯正化”六化为重点,以“筑堤守坝”精神保证“三零”目标,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学习培训,严格审查把关,坚持发扬民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执法监督,确保换届工作精细化组织,高质量完成,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强化责任监督,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培训先行,确保思想统一,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为“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党员开展培训讲课,党员代表和委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联系党外代表委员,引导代表委员投好“政治票”,“责任票”和“明白票”。

  目前,祁连县县级换届工作已圆满落幕,22名党组织提名候选人均以全票当选,首次实现了“执行换届政策零差错、违反换届纪律零容忍、组织提名候选人零落选”目标,使县级换届工作注重学用结合,结构更加合理,整体功能凸显,更接地气、贴民意,得到了干部群众一致好评。换届工作提出的改革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战略更加高远,制定的目标和任务,更加符合“幸福祁连”发展要求。为全面打造“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实现“天境祁连”新目标的美好蓝图,凝聚起了“绿色崛起创新业、团结奋斗建小康”的强大动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换届工作之后,各级领导干部率先调整思路,立足祁连在全州乃至全省县域发展中的方位,在经济总量、经济结构、发展后劲、经济效益、民生效应、社会效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位确立发展标杆,开展各方面的比学赶超,乡镇之间比发展,机关部门之间比业绩,所有单位之间比招商、比服务,争取使部门和单位的工作重心前移,工作成效排前,各条战线争创亮点。106个党组织1700名干部职工与全县45个村1587户贫困户开展结对认亲,顺利实现党建与扶贫双推进,并呈现强势掘进趋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