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中共祁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韩向晖作讲话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07 09:21:19
编辑:马玉英

  3月6日,中共祁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韩向晖、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县委副书记何魁、路灿新、李正业,县委常委张世红、周有全、李梅勋、才让闹吾、登才加、马安义、丁立顺以及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韩向晖作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祁连县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县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中共祁连县委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审议稿)》、《关于召开中共祁连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祁连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建议名单》。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主持会议

  会上对县委常委班子、县委各常委、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党组(党委)履行“四个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县委书记韩向晖分别与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维稳工作和法制建设工作“五个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并在大会结束时作总结讲话。

举手表决

  韩向晖指出,2016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生态环境约束不断趋紧的新常态,全县较好的完成了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生态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推动“四个扎扎实实”落地生根、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的关键一年。我们要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四个转变”,着眼“三个走在前列”,不断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签订目标责任书

  韩向晖强调,要把握重点、科学谋划。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在全面完成“五项主体责任”和“四项重大任务”的基础上,着力完成好攻项目、促增长,调结构、转方式,重民生、建和谐、创品牌等各项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更需要集思广益,多谋善断,开阔思路,大胆创新,出更管用的主意、想更多的办法,按照建设“幸福祁连”、“美丽祁连”的安排部署和“三会”工作任务分解,把措施定得更有针对性、更有操作性,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出亮点。

民主测评

  要求真务实、转变作风。推动事业发展,党的领导是关键,必须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性。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成党员干部转作风、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生动实践。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和“四项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强化理论武装,各位委员要带头作学习贯彻、推动发展、自我剖析、执行纪律、造福群众、搞好活动的表率,着力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各项工作不断创新推进。

胜利闭幕

  要提前准备、发挥职责。县上召开“三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县人民关注的盛事。各位代表、委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筹备好“三会”,静下心来带头研读会议文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与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交流沟通,倾听他们的建议,深入讨论共同关注的问题,共同谋划各项工作。要以谋发展时不我待,重实干只争朝夕的斗志和热情,在奋力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的征程上竭尽全力、勇往直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献礼。(本网记者:马德平  岳文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