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中国共产党祁连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08 16:44:00
编辑:马玉英

  3月7日下午15时10分,中国共产党祁连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大会执行主席韩向晖、龙永胜、何魁、李正业、张世红、周有全、李梅勋、才让闹吾、登才加、马安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委书记韩向晖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韩向晖指出:这次大会总结了2016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审议了全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这次大会是县乡换届后祁连站在新的起点、生态保护步入关键时刻、精准脱贫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召开对于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开创未来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推动祁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听取报告

举手表决

  韩向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传达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宣传方案和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活学活用,切实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社会的关心关切引导到支持祁连发展上来,引导到支持脱贫攻坚上来,最大限度汇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正能量。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确定的主题和目标任务。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各项任务都要紧贴这个主题,各项工作都要紧扣这条主线,高举发展大旗、传递强烈信号,把全县上下的精力、方方面面的力量汇聚起来,以思想的高度统一、力量的高度集中、步调的高度一致,形成大家齐心协力抓发展的工作局面。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自觉认领目标任务,切实细化实化硬化工作举措,确保县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压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以对祁连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干好本职工作作为最大责任、最高成就,力求把每一项要求执行到位,把每一个项目推进到底,让每一项工作落地生根。严格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的要求,建立目标任务台账,细化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把任务精细分解到月到旬到天,把责任精准靠实到事到人到项目,环环紧扣抓进度,争分夺秒促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本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各位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精准扶贫、生态保护等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各部门各单位要拧紧责任链条,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责任体系,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主题主线和重点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统筹谋划、理清思路、增添举措,真正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思路、明确的重点,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具体行动。(本网记者:岳文奎 )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