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10 17:55:18
编辑:马玉英

  3月9日16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祁连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委员75名,实到委员6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委书记韩向晖,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海宏,大会执行主席刘耀军、红伟、才华扎西和夏布拉•罗藏嵌热嘉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副书记何魁、路灿新,县委常委张世红、周有全、李梅勋、才让闹吾、登才加、马安义、丁立顺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政协祁连县十三届二次会议决议。

  大会结束时,韩向晖作总结讲话。

  韩向晖指出: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围绕全县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在加快祁连转型发展、全面保护生态、精准脱贫攻坚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祁连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韩向晖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扩大协商民主,广求良策,推进“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结合“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的实际需要,针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开展广泛协商,要通过民主协商,消除误解,增进理解;增加助力,减少阻力,努力使县委的决策更加顺乎民意、合乎实际,把县委的正确决策变成全县人民的自觉行动。要加强联系联谊,广聚群贤,推进“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局面,发挥县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联系联谊,扩大对外开放,强化招商引资,服务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继续坚持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原则,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促进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界别之间沟通协调、合力同心、共谋发展,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投身“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强化为民宗旨,广谋福祉,推进“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政协委员要自觉担当起“为民请命,为民呐喊”的责任,树立“为人民办事、替人民负责、向人民报告、让人民满意”的价值取向,继续关注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协助县委、县政府发现和解决民生问题,发展社会事业,维护社会稳定。要坚持改革创新,广修内功,推进“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县政协要提高分析研判能力、研究解决问题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努力使对策建言有的放矢,切中要害。注重发挥政协界别优势,积极探索开展界别活动的新途径。注重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味”的价值取向,教育、引导政协委员爱党、爱国、爱家乡、更爱祁连。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提高委员整体素质,尊重委员首创精神,维护委员民主权利,鼓励和引导委员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中建功立业,真正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