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庆“五一”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6 11:58:32
编辑:马玉英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翰墨飘香的书画展览,激动人心的篮球球比赛……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祁连县大系统和单位部门举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让身处祁连草原的各族干部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已经品味或触摸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激发全县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转型发展,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的工作热情,打造全县人民在“不忘初心,励志前进”中必不可少的精神舞台,4月22日,由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局、共青团祁连县委主办,县篮协承办的“劳动杯”职工篮球赛拉开战幕,来自全县各乡镇、行政单位的19支参赛代表队的228名队员参加比赛。

  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张世红、县委常委、副县长才让闹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安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军、副县长马德芬、县政协副主席才华扎西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副县长马德芬主持开幕式。

  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张世红宣布“劳动杯”职工篮球赛开赛。

  县委常委、副县长才让闹吾在开模式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职工篮球赛,对于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强健职工体魄,振奋职工精神,提高职工文明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加强职工相互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说,篮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十分广泛、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体育项目。希望全体运动员、各裁判员、各参赛队严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这次职工篮球赛办成外树形象、内聚合力,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体育盛会。

  2017祁连文化惠民活动的全面启动和实施,也让春天的祁连,陶醉在芬芳的文艺天地间。连日来,由祁连县文化馆、祁连县图书馆、祁连县民族艺术团组成的“送文化下乡服务队”奔赴农牧区,送文艺、送图书、送信息,让劳动一线的基层干部群众陶醉其中,在为基层各族干部群众带去丰盛的文化大餐的同时,也把党和政府对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充分而全面地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成果。

  为营造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祁连县各部门和单位及各乡镇相继组织开展了足球、乒乓球、象棋、登山、拔河比赛、书画摄影展等室内和户外系列文体活动。各中小学校举办读书、写作、演讲、主题班会、歌咏比赛、才艺展演等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校园营造积极浓厚的书香氛围,让阅读悄然融入课程,融入教育,融入师生生活,以书香滋润师生心灵,展现师生个性风采,增强师生人文底蕴。鼓励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耕读立业,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实践,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

  惠风和畅春潮涌,祁连欢歌谱新曲。通过庆“五一”系列文体活动,表彰先进人物,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决胜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铁晓林  沙海龙  )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