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外媒看祁连
【西海都市报】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
来源:西海都市报讯
发布时间:2017-05-26 11:47:16
编辑:马玉英

  ——祁连县干部群众热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西海都市报 作者:聂文虎 丹晓峰  马德平】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大美青海各族人民的热切期望,5月22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宁开幕。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青海的奋斗历程,将由此翻开崭新的一页。

  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祁连县四大班子、县直部门单位、各乡镇党委政府、省州驻县单位、驻地军警指战员与党员干部和群众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争相表达自己的切身感受。大家在发言中认为,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全力推进“四个转变”,使青海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

  默勒镇海浪村村支部书记张生英说:“听了王国生同志在大会上作的报告,感觉报告很实在,让人振奋。在听报告的同时,我也思谋了很久,想想以前的生活,看看如今的变化,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世居逐水草生活的广大牧民有了新家园,过上了幸福生活。现在生活条件改善了,群众的生活更富有了,老百姓得到的实惠越来越多了,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好光景!”

  “大会报告中振奋人心的数字、求真务实的举措和宏伟美好的蓝图,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海的勃勃生机。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把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重要部署,与乡镇实际相结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祁连县阿柔乡党委书记山知才郎说。

  说起五年来祁连生态畜牧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祁连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孔庆虎不但如数家珍,更是充满了信心和动力。“藏羊‘两年三胎’,把牦牛圈起来养,这对世世代代以放牧为生的牧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在科技项目的支撑下,都变成了现实。”孔庆虎说,随着一批关键技术逐步成熟并顺利推广,祁连牧区的生产方式正在发生改变,群众的思想观念也变了,对生态观、发展观的认识和理解更深刻了。

  在学习讨论中,祁连县野牛沟乡党委书记祁才让表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努力在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具体实践中,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并落实好“四个扎扎实实”,践行好“四个转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把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祁连县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坚信,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描绘出大美青海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开启新的历史征程,必将推动青海各项事业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