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召开第十六届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祁连赛段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9 11:22:07
编辑:马玉英

  7月17日,祁连县召开第十六届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祁连赛段领导小组会议,主要任务是检查前一阶段各项工作,研究部署赛事各项工作,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和任务,动员各乡镇、各部门以临战的姿态投入到第十六届环湖赛祁连赛段的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本届环湖赛祁连赛段圆满成功。

  县委副书记何魁、李正业,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世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永德,县政府副县长马德芬,县工会副主席张国良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了第十六届环湖赛祁连赛段安保工作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就做好环湖赛期间的各项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省委省政府将祁连赛段纳入环湖赛段,使祁连赛段成为环湖赛段中的经典赛段,足以见证省委省政府对我们祁连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这既是展现我们祁连的大好时机,更是促进祁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平台。举办环湖赛祁连赛段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了,各乡镇、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抓住机遇,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措施组织好赛事,提升我们“天境祁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要注重统筹协调。环湖赛筹备组织工作是一项涉及多部门、多地区的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严把时间节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主动互通信息,步调一致,各负其责,精诚协作,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人,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避免和减少部门之间的利益纠纷和推诿,形成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补台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赛事的各项筹备、组织、运行各个环节不出现纰漏。要通过多角度的宣传,让人们在关注环湖赛的同时,关注祁连、了解祁连,进一步提升祁连的知名度。同时要进一步利用好微博、微信等网络宣传新方式,增强环湖赛祁连赛段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吸引力。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分工,靠实责任,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掉链子,确保环湖赛祁连赛段顺利进行。要克服经验主义,不可放松要求、降低标准,做到每项工作有人管,每个环节有人抓,领导同志要深入一线,指导到位,协调到位,保障到位,督查到位。要进一步做好赛事应急预案工作,不断调整和完善各项安保工作方案,把安保措施落实到比赛、出行、住宿、饮食的每一项活动、每一个路段、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及时发现问题,修补整改,以整洁美观亮丽的环境迎接各方来宾。

  县委副书记李正业从明确责任、把握重点、强化督导三方面,对第十六届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祁连赛段安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文化、交通、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就汇报了赛事前的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会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统一到赛事自行车到达的街道、景区及爬坡等实地进行查看。(本网记者:岳文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