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6 08:47:13
编辑:马玉英

  10月13日,祁连县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交流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县委副书记路灿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安义,县政府副县长马德芬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安义主持会议并通报和分析2017年前三季度网络舆情。

  副县长马德芬传达了全省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暨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及全州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路灿新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不断唱响发展主旋律、发出祁连好声音、凝聚改革正能量、营造干事好氛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思想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他强调,要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着力推进理论武装,拧紧“总开关”。引导全县上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着力提升舆论宣传,唱响“主旋律”。深入宣传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四个转变”新思路,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祁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最大限度汇聚起了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的强大正能量。着力抓好主题宣传,做强“主阵地”。聚焦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心任务,统筹内外宣,把握时度效,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增强干部群众对国家繁荣发展和新祁连建设的坚定信心。着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把握“主动权”。按照县委关于落实“五个主体责任”的总要求,强化“四个责任”、推动“四个纳入”,着力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地落实。

  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问题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清醒认识存在的风险与挑战,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二要突出主题,把握重点,抓好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价值引领,强化舆论导向,注重把握规律,创新理念机制,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热潮。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舆论引导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必须要树立大宣传理念,动员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起来做,形成上下互动、左右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格局。

  会上,签订了祁连县网络媒体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和祁连县网络媒体安全管理工作承诺书。扎麻什乡、县教育局、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本网记者:胡艳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