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外媒看祁连
【青海新闻网】凝心聚力跟党走 不忘初心再出发 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工会工作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4:41:54
编辑:马玉英

  【青海新闻网讯 作者:聂文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表述振奋人心。”10月31日,祁连县工青妇党组在集中学习会上通读十九大报告和修改的新党章后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广大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者作用,做好工会各项工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凝聚力量,书写社会主义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祁连县工青妇党组书记、县总工会副主席张国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系统全面、博大精深,集中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关于工会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必须坚持的正确政治方向。工会要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问题上,工会干部必须头脑十分清醒、立场十分坚定、行动十分坚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敢于创新、能于创新、勤于创新,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党和国家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活力和动力。

  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连日来,祁连县工青妇党组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伟大号召,紧跟党的步伐,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会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姿态,团结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共青团祁连县委书记才旺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表示,“共青团组织是祁连开放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群团改革的排头兵、先行者,进一步深化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群团改革精神,聚焦工会主责主业,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深化非公企业工会工作,把广大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以实干实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奋斗、再立新功。”

  “十九大报告让我有一种马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激情。”祁连县妇联副主席达赖措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激动不已。她在工青妇党组学习会的讨论发言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同胞,在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全面建成小康的伟大进程中,作出妇女组织应有的贡献!”

  县总工会干部马青霞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广大职工再接再厉再进取吹响了号角。

  总工会副主席多杰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付出更多更艰巨的努力。工会具有组织动员的优势,作为县级工会组织,就要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的氛围,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发挥出工会组织的作用,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