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供电公司: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共筑中国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09:11:56
编辑:马玉英

  连日来,国网祁连县供电公司党支部以“现场+课堂”学习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理论学习、专业导学、探讨交流、主题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电力企业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祁连县供电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立体模式”,学政策、学理论、抓实践、促进步,学用结合,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引领祁连电力事业跨越发展。

  供电公司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理论学习组专题学习的重要内容,借助报告、报刊、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贯彻和落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中央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大家在学习中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结合实际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恪尽职守,为公司全面发展努力奋斗,为推进祁连经济社会建设做好服务,尽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祁连电力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在学习贯彻活动中,祁连县供电公司以支部为核心,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在各个岗位上发挥表率,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思想“内核动力”和精神文化素养。积极开展奉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做好员工思想疏导和困难帮扶,推进幸福家园建设。结合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工作,以农网升级改造、精准扶贫、安全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寺院等系列活动拓展“四个服务”理念,培养基层员工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敬业精神。通过党员责任区、服务队、示范岗,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穷山僻壤的小县城,变成了繁华似锦的新都市”。公司员工刘彤荣自豪的说,“作为祁连县供电公司的一名老员工,我见证了祁连电力从无到有的发展历史,经历了电力之火星星燎原的发展之势,祁连县城基础设施和电力建设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是我们党和国家全心为民,高速发展进程成果浓缩的剪影。十九大召开以后,我对我们企业的前景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也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让电力用户在我们的服务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公司经理、支部副书记王海钧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战役中,供电企业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扑下身子、担当重任、冲锋在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尽心尽力做好服务。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作为电力企业的价值座标,成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决胜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