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我县各界深入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01 17:13:30
编辑:马玉英

  连日来,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利用组织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不断将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2月26日,峨堡镇党委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县委书记韩向晖同志在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所作的的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制定的总目标,及时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结合牧区实际,谋划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做好社会治理等工作,确保街道及社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将会议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做到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抓好峨堡镇的各项工作,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实际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峨堡镇的跨越发展再做新贡献。

  祁连县政协常委、益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石吉元说,韩向晖书记的工作报告为祁连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供热人,我们的服务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着眼适应新时代要求,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全县的美好愿景、基本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关键举措中,为全县人民供热、用热做好保障工作,为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做出应有的贡献。

  八宝镇城中、城东、城西等社区书记,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在各社区相继举行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月26日,全县精准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召开后,野牛沟乡委乡政府即刻举行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在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和群众把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做好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乡党委书记祁才让说,县委全委会提出的“深入实施“理论引领”战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祁连落地生根、深入实施“生态优先”战略,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深入实施“经济升级”战略,构建经济发展新体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城乡融合新格局、深入实施“民生共享”战略,实现民生福祉新提升、深入实施“互利共赢”战略,树立对外宣传新形象、深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激发创新发展新活力、深入实施“和谐发展”战略,开辟民主法治新征程、深入实施“从严治党”战略,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九大战略,与祁连实际高度契合,是县委对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维护稳定、党的建设等全局性重大问题作出的正确决策,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遵循。

  面对未来发展美好愿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鲍宪琴的信心和干劲更足:“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最终要以思想上、行动上的进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今年我们继续开展‘坚定发展信心、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家园’活动,深入领会省州县全会精神,开启新的绿色发展之路,科学谋划新的发展蓝图,借助全国草地生态畜牧业实验区建设,积极打造特色经济,推进扶贫攻坚,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