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通知公告
2018年祁连县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09:29:47
编辑:马玉英

为切实推进平安祁连建设,打造安全和谐治安环境,解决祁连公安局警力不足、社会防控能力不强和治安管理盲区等问题,经祁连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0名,详见《祁连县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祁连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依次进行。

四、招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公安事业,为人勇敢、正直,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人员条件

1.祁连户籍(外地毕业生因结婚等其他原因迁入祁连县的,户籍迁入时间以2017年12月31日前为准)

2.年龄及学历

(1) 招聘文职辅警6名。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5月28日前出生),具备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 其中 3名为藏汉双语人才,专业不限;1名为网络安全管理职位,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与自动化类;2名为文秘职位,须具有2年以上的办公室工作经历(以相关部门开具证明为凭),专业不限。

(2) 招聘勤务辅警24名。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28日前出生)。其中面向社会招聘16名,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鉴于巡逻巡查等公安工作的特殊性需要,限男性;从退役军人定向招聘8名,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若退役军人报名人数达不到定向招聘名额,其剩余名额不再作定向要求,一并招足。

 (3)身体健康,无斜视、无口吃、非色弱、色盲,单侧裸眼视力不得低于4.6,面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男性身高在1.65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米以上。

(三)加分条件

1.教育部认可的警院毕业生,笔试成绩加3分、教育部认可的司法类院校,笔试成绩加2分;

2.符合上述多项条件者,不累计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应聘人员,须在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关资历证明材料并在报名表中填写加分条件。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地点:祁连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

(二)报名时间:2018年5 月28 日至2018年6月1日(除节假日外)

(三)报名材料:报名者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验证报告(学信网自行打印), 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每名考生只限报一个职位,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携带相关专业证书。

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者的身高、年龄、学历和携带的证件是否齐全、有效,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报名者的简历必须如实填写。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祁连县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表》。

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笔试前对报考双语岗位人员进行藏语口语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发放准考证

1.双语(藏汉)口语测试:由县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文职职位的人员进行双语的口语表达能力测试,口语测试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

2.资格审查合格和双语(藏汉)口语测试合格人员于2018年6月12日到县公安局领取准考试证。

七、笔试

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总成绩占考试总成绩7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3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2位小数。笔试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录用资格。

1.笔试时间和地点

2018年6月13日9:00—11:00

2.笔试课目

行政能力测验和申论   

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八、体能测试。

所有笔试通过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由县公安局统一组织。

体能测试项目: 10×4往返跑、1000米长跑、纵跳摸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成绩计算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能锻炼达标标准》执行。由县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方可参加体检。

祁连县公安机关2018年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

项目

标准

40岁(含)以下

10米×4往返跑

男≤13〞10      女≤14〞10

男1000米跑  女800米跑

 男≤4ˊ25〞     女≤4ˊ20〞

纵跳摸高

男≥265 厘米     女≥230 厘米

九、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并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县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十、体检

按照面试合格人员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名单。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由县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的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十一、政审

对体检合格者,由县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政审。

十二、录用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把关口,公开招聘,对体检、政审合格者,按招聘人员数等额确定录用名单,人员一经录用,通知被录用人员报到的时间、地点,被录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限内到祁连县公安局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弃职。

十三、订立聘用合同

凡被录用的人员,由县公安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与其订立劳动合同(合同为一年签订一次),建立劳动关系,试用期为3个月。

十四、用工性质及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负责协助公安机关开展治安防控、巡逻巡查等工作属于合同制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按照《全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用人额度及最低薪酬标准的通知》执行。

十五、本公告由祁连县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公安局政工科电话:8672412

祁连县公安机关辅警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5日

祁连县2018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职位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所需资格条件(岗位要求)

身体条件要求

祁连县公安局

文职辅警(1)

3

专业

不限

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祁连县户籍,懂藏汉双语。

报考者需身体健康,无口吃,无斜视,无纹身,非色弱、色盲,单侧裸眼视力不得低于4.6,面部无明显疤痕,男生身高在1.65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米以上。

文职辅警(2)

2

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祁连县户籍,具有2年以上的办公室工作经历。

文职辅警(3)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与自动化类

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祁连县户籍(网络安全职位)。

勤务辅警(1)

16

专业

不限

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祁连县户籍,限男性。

勤务辅警(2)

8

面向祁连县户籍退役军人,高中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限男性。

合计

30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