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今日头条
2018伊卡洛斯 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在北京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
来源:祁连县文化局
发布时间:2018-05-30 08:54:25
编辑:马玉英

  5月29日,2018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组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重庆厅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标志着2018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按预定目标正式进入倒计时。

  法国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组委会主席丹尼尔,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滨州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洪民,祁连县委书记韩向晖、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杨建军,青岛猎鹰通航旅游集团董事长王勇、省体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宋爱军,州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生云,祁连县委副书记路灿新,省体育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金丽娜、山东航空产业协会书记何建平、副理事长谢涛、县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及滑翔伞两届世界冠军获得者马强,2017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化妆飞行比赛团体一等奖获得者中国飞行员代树云,中国注册C级滑翔飞行员李增慧等出席发布会。

  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祁连县委书记韩向晖先后致欢迎词。

  韩向晖在欢迎词中说,全球最大、历史最为悠久的自由飞行盛会——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2018年首次来到中国,选址在享有“东方瑞士·天境祁连”美誉的青海省祁连县举办,这是中国历史上的首次全球性自由飞行大会。今天,我们相聚在人民大会堂共同见证推动祁连发展进步的又一重要时刻的来临,这既是对祁连县工作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宣传祁连、推介祁连的一次难得机遇。

  韩向晖指出,祁连县是我国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为完善的地区之一,历史的悠久、丰富的历史积淀、独特的人文内涵和壮美的自然景观赋予了这片沃土得天独厚的多样性资源与多元文化,使其成为大美青海的“精华版”和“浓缩版”。近年来,祁连县以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为发展目标,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依托独特、富集的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开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5A级景区”创建工作,逐步形成了以旅游业为龙头、引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同时,通过全域旅游建设,为精准扶贫打下基础,进一步提振祁连县旅游产业的发展,使旅游业真正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带动全县城乡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天境祁连•东方瑞士”旅游品牌正走出青海,面向世界,成为大美青海的一张金名片。

  2018年,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将迎来第45个生日。为带动青海经济发展,提升高原文化旅游建设水平,本届飞行节作为山东省对口支援青海的文化旅游活动项目,在促进、加深中法两国友谊的基础上,创新融合中国元素,填补国内低空旅游领域空白,进而带动祁连的航空文创、低空旅游、营地建设、航空运营服务业和旅游休闲产业建设,拉动经济发展。通过卡洛斯国际飞行节精神内涵,向全球展示天境祁连的独有魅力,聚焦世界五湖四海飞行爱好者的目光,共同打造足不出户的飞行盛会,逐梦蓝天,书写中国最美草原推进全域旅游,融合发展进步的新篇章。

  韩向晖在欢迎词中热诚欢迎国内外有志于创业、兴业的各界人士走进祁连,亲历目睹和感受“天境祁连·东方瑞士”的富饶、壮美和辽阔,共同推进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也真诚希望国家和省垣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祁连的发展,多宣传、报道和推介祁连,让外界了解祁连,让这颗高原明珠真正走向全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体育频道总监助理,风云足球频道总监、《足球之夜》制片人、主持人、《体育新闻》制片人张斌应邀担纲新闻发布会主持人,在发布会现场引导嘉宾,向全球发起自由飞行邀约,相聚天境祁连。

  发布会同时邀约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北京晨报、中国商报、新京报、今日头条、青海卫视、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澎湃新闻、网易新闻、大众网、中新网(中国新闻周刊)、千龙网、IFT News、和讯网、财经网、环球网等新闻媒体和新闻网站加盟宣传推介阵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