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祁连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6-19 11:56:53
编辑:马玉英

  中共祁连县委组织部 祁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关于举办“庆祝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各党委(党组),县委“两新”工委、县直各部门和单位、省州驻县各单位、各学校及广大文艺爱好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展现祁连县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的新发展、发生的新变化,讴歌展示祁连人民奋发有为昂首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全县干部群众为加快“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凝心聚力,争做贡献,经研究决定,开展“庆祝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中共祁连县委组织部

  祁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围绕和反映“祁连各族人民在党的惠民富民政策指引下,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生活质量和收获感、幸福感不断得到提升,城镇面貌日新月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取得新进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繁荣进步开创新局面”的征文主题及主旨思想,通过书写者亲身经历,写身边人、身边事,为祁连经济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加快“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加油鼓劲,为推进绿色发展点赞喝彩,助力美丽和谐文明富裕新祁连建设。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叙和讴歌40年巨变;描写和反映干部群众在改革开放时代的情感、心路历程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抒发40年砥砺奋进中的新情怀、新体验,表达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同心共筑“中国梦——祁连梦”的美好情感和坚定信念。

  2、体裁不限。诗歌、词赋、散文、言论、叙事抒情、短篇报告文学、小小说等(短篇报告文学、小小说等字数不超过3000字)。

  3、征文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各单位及个人在报送参赛作品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庆祝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应征作品不得出现复制粘贴、剽窃移接、更换标题嫁接内文等现象,如发现有以上情况者,取消征文参评资格并在相关媒体通报。

  4、活动面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忱欢迎个人投稿,各党委报送作品不少于3篇,各党组报送作品不少于2篇,省州驻县单位报送作品不少于2篇,并对本次活动组织情况和获奖结果纳入年终考评。各党委(党组)和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后,择优推荐报送至祁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

  四、征文奖项设置、报送方式及成果宣传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100元。

  优秀组织奖5名,奖金500元。

  请各单位对此次征文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征文结束后,优秀作品将在《青海日报》《西海都市报》《祁连山》等刊物登载发表,同时在“三微三网一台”进行选编和刊载,并对优秀作者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

  联系人:聂文虎。

  电话:0970——8672099

  邮箱:qlsbjb@163.com\799885901@qq.com

  中共祁连县委组织部 祁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6月14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