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默勒镇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回眸发展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祁连县默勒镇
发布时间:2018-07-11 08:43:59
编辑:马玉英

  7月6日,默勒镇机关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到位”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学习到位。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镇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会议精神、新修订党章等规章制度,深化思想认识。征求意见到位。在主动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基础上,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采取座谈采访、发放征求意见表、利用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村党组织、党员群众等方面的意见。谈心谈话到位。坚持以诚相见、以心换心,安排充足时间,开展谈心谈话,真正把问题谈开、思想谈深、意见谈好,消除隔阂、形成共识,营造一个的良好氛围。自我剖析到位。对班子和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照党章、入党誓词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两针对”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针对机关党支部开展对照检查。会上,从思想政治、工作务实、党性修养、工作创新、清正廉洁、深入基层等方面深入查摆机关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针对个人开展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的剖析,找准了问题所在。一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想信念不坚定;二是党性锻炼和修养有所放松;三是宗旨观念减退,为民情怀有所淡化;四是创新意识不够,对于工作创新意识不强。

  “三把关”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把好学习关。要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把好办事关。要勇于担当,面对客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认真对待,不断强化责任,切实把主要精力和心思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兢兢业业地把工作完成好,实实在在地为民谋实事、办好事。把好纪律关。要坚持思想先行、警示在前,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教育,形成人人熟知纪律、人人懂得规矩的良好范围,切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纪律、学规矩,以上率下,率先示范。通过主题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特别是对一些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形成共识,明确了方向。同时也对自身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整改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