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扎实推进青海省祁连山区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
祁连县召开中国•海北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安排部署会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7-24 08:53:30
编辑:马玉英

  7月19日,祁连县召开中国•海北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安排部署会,着重对会议相关情况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并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书记韩向晖,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正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有全,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闹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登才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丁立顺,县政府副县长安生辉、韩生军及县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组委会各成员出席会议。韩向晖在讲话中指出,要从思想上有高度的政治站位。举办山水林田湖草高峰论坛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对祁连工作一系列要求的重要举措。举办高峰论坛实际上就是从理论、思想和政策的层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会议,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论坛规划,抓好工作落实。韩向晖指出,举办山水林田湖草高峰论坛是海北州近几年落实总书记“两山”理论、贯彻省委省政府生态环保一系列要求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总结、大宣传。这次峰会提供了平台,是海北州近几年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的一次大展示。高峰论坛的举办,为我县整个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活动提供了新的契机,给我们提供了会展经济、会展旅游的平台。此次峰会是继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和国际飞行节之后,祁连县今年系列重大活动的又一次高潮,对于祁连的发展、对夏季旅游活动的延续和展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这次峰会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

  韩向晖强调,组织领导上要精准到位,抓好每一个细节。做好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要明确人员和细节,会务、宣传、安保和后勤四个小组要严格制定方案,方案形成后,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并及时上报州委。做好资金预算工作,资金预算要做好、做足、做精细,做到考虑充分,实事求是,账目清晰明了。做好人员抽调工作,各个工作组要提前抽调人员人员,提前到位、提前做好学习培训等相关工作。抓好会场设备设施布置及后勤工作,根据峰会召开的时间、场所、参加人数等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做好会场布置工作,提前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和全面检查。做好安保工作,要周密部署,从严、从细、从实、从全落实好安保工作的各项措施,确保大会和嘉宾的绝对安全,为峰会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与氛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登才加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宣传报道工作方案。副县长安生辉传达了州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县环林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方案。与会领导及组委会各成员就海北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高峰论坛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