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团结进步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 繁荣发展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祁连县启动2018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场文艺演出暨宣传月活动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13 09:02:35
编辑:马玉英

  8月10日,祁连县2018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场文艺演出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城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韩向晖,县委副书记何魁,县政协主席刘耀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才让闹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登才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安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丁立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学林,副县长刘国柱,县政协副主席才华扎西,县法院院长王晏红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创建“九进”代表单位配发了通过政府采购的宣传物品,在“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百米主题横幅万人签名活动中,县委书记韩向晖等领导首先带头签名,随后各族干部职工和群众争相书写自己的名字,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巨大动力和无限激情。“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作为一名生在祁连,长在祁连的藏族学生,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的一切,好好学习,更加坚信只有民族团结才能带来社会进步,民族团结一家亲了,我们的家乡才能更快更好的发展。”正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青海民族大学大三学生仁青措毛激动地说。

  县委书记韩向晖在观看民族工艺品展示和现场指导各部门单位咨询宣传活动点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感谢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为祁连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韩向晖指出,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好,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大力弘扬各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主旋律,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的浓厚氛围,共创民族团结,幸福文明新祁连的美好未来。

  韩向晖强调,要充分利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载体,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基本知识等,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祁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宣传各行各业涌现的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把开展宣传月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文艺汇演中,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不仅生动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也用热烈的歌舞展现了祁连山草原多元民族文化的魅力与深厚底蕴,描绘了各民族亲如一家,祝愿各民族大团结大发展大繁荣,共同走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美好图景,表达了全县各族人民团结进取,努力拼搏,共创辉煌,携手共建“幸福祁连,美丽祁连”的喜悦心情和坚定信念与坚强决心。(麦子 王振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