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祁连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8-08-14 08:46:17
编辑:马玉英

  近日,祁连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将“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四个转变”新思路进一步具体化,提出了“一优两高”的战略部署,深切回应了当前基层面临的困难和困惑,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重要会议,是一次深化认识、谋划未来的重要会议。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实施,扎扎实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宣传部要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意见,对全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近期,组织一次县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讲座,各县级领导要结合前期调研,撰写学习心得,适时组织召开理论务虚会,在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学深一层,同时深入联系点宣讲全会精神,努力实现全会精神在基层的全覆盖;党员干部要组织学,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本乡镇、本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广大群众要广泛学,利用下乡调研、走访慰问等时机,送学上门,引导群众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成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语言和道理,让群众愿意学、学得懂;各类媒体要创新学,要充分发挥“三网三微一台”宣传主阵地作用,开设学习专栏,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推送全会精神有关内容,形成线上学习宣传的舆论强势。

  二要结合实际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积极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组织召开全域旅游推进会,对全域旅游发展的领导机制、推动模式、运行管理、保障机制等方面作出新部署。三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利用当前有利时期,全力推动各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旅游示范点、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组织召开“百日攻坚”推进会,对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活动作新的安排部署;县发改局要会同有关部门对各项目进行重新对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好任务分解,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渠道,加大民间投资,增强经济发展内在活力和创造力;努力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有关部门要解决好公路沿线垃圾过多、帐篷过多、牛羊上路等问题。县委办公室督查室、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要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贯彻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