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召开州对县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4 11:38:38
编辑:马玉英

  1月11日,祁连县召开州对县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州综合考核组组长、州委督查室主任王清,州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考核组组长、州纪委常委、正县级纪检员肖瑞鑫等15位同志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韩向晖,县委副书记何魁,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马安义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农牧民、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何魁主持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阿更登对祁连县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阿更登指出,近年来祁连县党的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政治生态、社会事业等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部分工作走在全州前列。阿更登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考核工作是全面推进新海北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考核,以接受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牵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当好“责任人”,不当“老好人”,不做“局外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着力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首要任务,注重加强日常监督。

  州考核组组长、州委督查室主任王清围绕目标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程序、要求等方面作了讲话。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韩向晖代表祁连县党政领导班子从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绩效考核目标、党政建设目标三个方面汇报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并围绕加快发展、保护生态、脱贫攻坚、完善基础、项目建设、改善民生六个方面介绍了祁连县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做法。同时,就祁连县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就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情况以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责述纪述廉。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梅勋汇报了纪委班子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责述纪述廉。

  会上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群众满意度评价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