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和谐社会
金猪纳福·喜迎新春‖祁连春晚拉开新春文化活动序幕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15:17:28
编辑:马玉英

  高原大地涌春潮,祁连草原荡欢歌。在喜迎全省两会盛开之际,祁连县各族干部群众观看2019春节联欢晚会,喜迎新春。1月30日,天境祁连大剧院华灯璀璨、欢歌笑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昌,县委副书记何魁等在家的县级领导与各族干部群众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互道问候与祝福,喜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共庆佳节,分享美好时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登才加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随后,节日的盛装、优美和谐的旋律交汇成幸福的歌谣荡漾在牛心山脚下,新年文艺晚会在《春天向我们走来》的欢快热烈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特邀歌手多杰焕爵和美桃卓玛《我和我的祖国》《为梦助力》两首歌曲,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现场观众;门源花海民族艺术团演绎的《悦动时光》节奏欢快,与在场观众互动,共同庆祝欢乐祥和的节日;祁连组歌联唱《腾飞吧祁连》,为全县人民提前拜年;台上花儿、尬舞等精彩表演不断,台下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声声不绝;小品与快板结合的《两亲家•说扶贫》紧扣脱贫攻坚脉搏,接地气的对脱贫攻坚工作生动再现,让群众在娱乐的同时,了解政策、理解政策、落实政策,有效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祁连面貌换新颜》《幸福中国一起走》《为共和国默默行军》等精彩的视觉盛宴,将新年庆祝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自央隆的尕多杰说:“以前都是围在电视机前观看央视春晚,现在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了,今天我开车带着家人来看我们祁连人自己的春晚,灯光音响效果也好,真的很震撼。”

  豪迈奔放的舞蹈,舞出了全县人民万众一心、科学发展的昂扬精神,优美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祁连各族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的富民政策的感激之情,表达了祁连各族人民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整场演出欢快喜庆,高潮不断,既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又从不同侧面、不同艺术视角展示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各个领域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以前的土坯房不遮风不避雨,每到阴天下雨房子漏水是我的心病,自从分到一套安置房后,解决了我的住房问题,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呀,今天社区工作人员还给我们发放春晚门票,回家是有暖气宽敞明亮的楼房,出门可以坐在这么大的剧院观看我们的春晚,真的太幸福了,真的感谢党的好政策呀!”安置户马有福高兴的说。

  祁连县2019年新年晚会以繁荣经济、展示文化、讴歌新时代,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以“新时代新篇章——美丽幸福祁连”为主题,呈现了祁连山下八宝谷地多民族多元文化共存共荣、和美繁荣的地域特色和全县各族人民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