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今日头条
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暨2019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盛大启幕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7:20
编辑:马玉英

  七月的祁连,繁花似锦。八宝河畔,共享盛世,共话友谊。7月25日,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暨2019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韩国航空运动协会社长梁永州,省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周贤安,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都茂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康海民,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兴海,省人大常委、农工民主党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席何刚,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常委、海东市政协副主席姜仲,海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延奇,海北军分区政委尹杨,海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毅,海北州政协副主席张宗盛,海北州委常委、祁连县委书记韩向晖参加开幕式。祁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永胜主持。

  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建设处处长邓福临,海北州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本加,海北州市监局局长王爱东,海北州司法局局长陈文杰,门源县委副书记朱林,祁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海宏,门源县政协主席李汉珠,刚察县政协主席秦士福,祁连县政协主席刘耀军,海北州武警支队政委赵录钧,共青团海北州委副书记马艳萍,海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李成祥,肃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军,门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生明,海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忠云,肃南县政协副主席秦万龙,民乐县政协副主席寇伟家,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青海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淦,中国五矿中钨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自贡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倪莹驰,中石油海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申海宏,中国电信海北分公司总经理任高岩,中国联通海北分公司总经理郭守龙,甘肃亚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卫东,北京多彩省州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宏登,祁连上润天境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笛,青海日报记者管理部副主任官群莅临盛会。

  海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延奇宣布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暨2019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开幕!

  海北州委常委、祁连县委书记韩向晖在致辞中代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祁连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我们相聚八宝河畔,共享美景,共话友谊。去年盛夏,祁连成功举办首届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揭开了祁连低空旅游发展的序幕,开启了从空中俯瞰天境祁连的旅游休闲新方式,“天境祁连•东方瑞士”旅游品牌走出青海面向世界,成为大美青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今天的祁连,青山藏不住,红绿正芳华。以天空为媒、以飞行为介。我们相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正确指引,有各族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携手努力,借助飞行翅膀,祁连必将以“美丽、幸福”的崭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在致辞中说,青海最美的季节,我们相约在美丽辽阔的祁连草原,共同期待一场与蓝天的浪漫邂逅。祁连具有独特的地形地貌,这里的风向、空域、气流以及落差非常适合飞行,是一个天然的、豪华的飞行场地。海北州委州政府高瞻远瞩,因地制宜,精心策划组织举办国际飞行节活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飞行爱好者和游客打造了一场与青山绿水共舞的自由飞行盛会,也为青海打造了一张走向世界的独具特色的地方旅游金名片。我们相信,飞行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挖掘青海的体育旅游资源,对于展示祁连民族团结奋进、社会经济和谐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持续扩大“大美青海 天境祁连”的对外影响力具有积极效应。

  省州及周边兄弟县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华网、青海日报、中新社等新闻媒体界的记者朋友以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助阵明星呼斯楞演唱的《请到草原来》《鸿雁》,刘嘉亮演唱的《青海的天空》《你到底爱谁》将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在全体演职人员及全体观众《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马玉英 马德平 铁晓林 赵海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