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海北州总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祁连县召开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4:23
编辑:马玉英

  9月5日,北州总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

  省工商联副主席路建青,州政府副州长李宏绪,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张宗盛,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正业,祁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有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参加大会的还有海北州各商界人士、非公经济企业业主及与海北州总商会工作密切联系的各界人士。

  会议听取了海北州人民政府第二十三次州政府常务会议关于同意设立海北州总商会中小企业应急过桥基金的纪要精神、海北州总商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海北州总商会《章程》修订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商会工作报告、商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修订说明、《州总商会会员管理制度》(草案)和《海北州总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海北州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暨商会班子成员会长1名、副会长4名、监事长1名、常务理事28名、理事42名,并为上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颁发了纪念品,为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颁发了牌匾和聘书。新当选的海北州总商会第二届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海北州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海北州总商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章程》修订、《会员管理制度》(草案)和《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在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在闭幕大会上,省工商联副主席路建青、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正业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海北州各界有识志士相聚一堂,共商商会工作发展大计的盛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商会工作,确定今后商会工作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充分展示了海北州商会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上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矢志不渝唱响“团结奋进、合作共赢”主旋律,团结带领全州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海北州经济社会建设事业,大力维护海北繁荣稳定和民族团结和谐,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长足发展。

  会议要求,2020是我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州县两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州会议精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牢正确前进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推动我州非公经济再上新台阶。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深入研究和破解工商联事业发展中的顽症痼疾,加快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机制,确保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善于把握大势,敢于抢抓机遇,以更加开拓的视野、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信心,积极融入海北州发展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蓝图,寻找企业经营与区域经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不断加大有效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使非公经济真正成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彰显企业家的社会担当,热爱海北、建设家乡、帮助乡亲,在扶危济困、就业促进等方面大力作为,切实树好“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敢闯敢为、德法并重,乐善好施、义利兼顾”的“海北仁商”形象。(马德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