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祁连要闻
祁连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韩向晖主持
来源:祁连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9:33
编辑:马玉英

  1月16日,祁连县委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省农村牧区工作、扶贫开发工作、宣传部长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生产、走访慰问、作风纪律、文体活动等工作。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韩向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了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机关党的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设置、职责任务、工作重点、党内监督、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都作了具体的规定,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最高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基层组织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条例》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上,为建设“美丽祁连、幸福祁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农村牧区工作、全省扶贫开发工作、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做好“三农”工作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硬任务,提前谋划部署中央“一号文件”宣讲、全省万名干部下乡活动。要继续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提升质量、强化管理、巩固成效、总结宣传、谋划长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精心组织,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切实关心帮助特殊困难群众、伤残人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县纪委监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风清气正。要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