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 祁连概况 | 党政领导 | 党的建设 | 经济社会 | 招商引资 | 外媒看祁连 | 祁连视频 | 通知公告 | 民生关注 | 友情链接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祁连新闻网和谐社会
祁连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大剧院上演
来源:祁连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9:38
编辑:马玉英

  1月17日,祁连大剧院内欢歌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020年祁连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整场晚会主题深度与当前时代主旋律相契合,生动反映和展现了祁连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文化繁荣进步、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喜人形势。县委副书记何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永德,副县长安生辉、马德芬,县政协副主席夏布拉·罗藏嵌热嘉措和各界干部群众一同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晚会。

  副县长马德芬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她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诸多挑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倾情支持下,全县上下团结拼搏,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稳定向好、干部群众精神昂扬向上、社会各界信心持续增强。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2020年,全县干部群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持续推进“美丽祁连、幸福祁连”建设。

  晚会在开场舞《圆》中拉开帷幕,华灯璀璨,舞台喜气洋洋,剧场内座无虚席,暖意融融,节奏欢快的舞蹈,热烈喜庆的歌曲,瞬时将现场观众带进了过年的祥和氛围中。

  歌舞《守护绿水青山》《抖抖童心迎新春》《翔翼》····台上的演出精彩纷呈,台下的掌声此起彼伏,整台晚会围绕“美丽祁连 幸福祁连 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的主题,创意新颖,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包含歌舞、相声、解说、魔术,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相声《旅行家》逗得观众合不拢嘴,台下掌声排山倒海,神奇无比的魔术表演动作纯熟,带大家走进了魔幻的殿堂,一起见证一些列奇迹的发生,精湛的表演时而让台下观众鸦雀无声,时而又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惊叹不已。舞蹈《致富路上的追梦人》另辟新径,独特的角度,延伸了同一个主题,深刻反映了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奔波在扶贫路上的扶贫干部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坚强决心和昂扬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艺术形式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勇气。

  晚会期间,第一书记陶虎、秦海榛、刘国胜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分别作了体会发言。

  近年来,祁连县文化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不断加大文体旅游广电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文化惠民、文化兴县,服务共享工程,使全县文化工作取得了新发展,提升了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县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呈现出健康、有序、规范的良好发展态势,文化旅游业对社会经济的推动作用明显增强,旅游经济指标持续增长,“天境祁连”旅游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先后实施了健身步道工程、飞行小镇建设项目、乡村旅游示范村风貌改造、旅游公厕建设、旅游扶贫项目、游客集散中心建设项目、旅游公厕等一大批推进文旅深度融合的基础设施项目。加大文化惠民工程,相继开展“三进万家”活动,结合我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系列活动,先后在寺院、文化广场、全县各乡镇及村社开展送文化图书、公益电影放映下乡活动,受到群众广泛欢迎。广泛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先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广场文化周、中国诗歌万里行走进祁连“天境祁连·诗歌艺术周”、天境祁连”第二届文旅商品创意大赛、天境祁连清真美食节、“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第二届祁连麻拉河玩偶狂欢节、红歌比赛、“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祁连县第三届职工“劳动杯”足球、篮球赛、中国最美丽的草原——祁连山草原风情文化旅游节暨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开幕式和飞行运动、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祁连峨堡赛段赛事、北极狐祁连山景区经典穿越旅游徒步等文体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为建设“文化祁连”,打造文化祁连特色品牌注入了新动力。晚会在歌曲《祝福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所有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新华网青海频道 | 海北新闻网 | 海北州人民政府网 | 祁连县人民政府网 | 祁连旅游文化网 | 门源新闻网 | 海晏新闻网 | 刚察新闻网 |
主办:中共祁连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青ICP备19000163号-41